我爱大獾学长

塞德绝世好男人

点进来看看吧

就是吐槽一些hp乙女文


一些作者,你不想写就别写,别敷衍人可以吗?


就比如,题目是“当你和ta吵架”一些等话题


然后到了某一个角色就是两三行完事


什么“啊他怎么会和你吵架呢”、“他怎么会让你生气呢”


第一次看也许会觉得很新奇很有趣,但是看久了,就真的没有好感


水文很好玩是不是?


你不想写,写不出来,咱就别写,也别打tag,听辜负期望的


我说这些不要求任何一个人,只是发表我自己的看法


还有擦边球和过分ooc的


咱能不擦吗?不要搞得hp里的人全都是瑟情狂可以吗?


动不动就doi、doi


我不是说不能写,我也不干涉大家都创作自由


但是能不能不要把自己搞的那么掉价,就为了迎合大众目光?


ooc这个,也不算不能ooc,因为每个人物的性格都不好拿捏,或多或少都会沾点


但是能不能不要太脱离人物性格了啊?


哈利不是那种生气啊有点情绪就红着眼眶来求抱抱什么的人啊,塞德也不是永远不会生气的,里德尔更不是狂拽爆天际的那种霸道总裁


我虽然只是一个读者,但是我也希望作者们可以写出更高层次更让人欣赏的作品,而不是只有所谓的“裤子”、“超市我”,那样真的很没意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这篇文章不针对任何人,仅代表我自己看法

如果你有不同意见,有哪里要反驳我的

打在评论区,我会挨个看,也会慢慢回复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