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大獾学长

塞德绝世好男人

置顶.

你好,我是啊恋,塞德里克头号迷妹一枚。

欢迎交友,选拒同担同梦。

可以叫我啊恋或者Stiya。

最好不要叫桉鹤。


和我说话要知道及时止损。

好感度低的我直接亮红码哦。


不要出警我,也不要在我评论ky。

最不想看到的言论:

“塞德里克和秋·张学姐好配呀~”(相关也雷)

“塞德里克是我的呜呜呜”(达咩哦)

“赫敏好好看”(我不喜欢任何夸赫敏的)

总的来说拒绝一切塞秋和赫敏and塞德里克相关的yy言论。

也不要在我评论区评论和我发布内容无关的东西。


了解我:

1.我很水,写个大字或者画根线我都发出来。


2.我脾气不好,但是我不骂人。


3.我很讨厌墨香铜臭,不管你理不理智都走开。


4.不玩哈利波特手游,更偏向原著党。


5.我不是不约梦图,大部分画师看见塞德的刘海就直接知难而退了。(6眼泪)所以你要是愿意接并且出单快的,直接私戳我好吗(抹眼泪)


6.回复挺快的,如果一条消息超过8个小时没回你,估计就是不想回了。


7.不追星,不追剧,饭圈文化远离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感谢观看❤️

评论

热度(5)